面包车挡风玻璃上惊现血手印 司机:远光灯逼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0 10:47:24 / 人气:

2月27日下午4点多,杭州余杭警方接到报警,称荒地里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后挡风玻璃上还有两只惊悚的“血手印”。
民警一赶到现场,远远就被这两只“血手印”给吓了一跳!“血手印”中间,还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难道真是什么重大案情?可是等走近一看,民警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
民警:“这只是一张贴纸,贴上去的。”还好虚惊一场,了解清楚真相后,民警急忙安抚附近不敢靠近的群众。不过报警人当时描述的是灰色面包车,而眼前这辆是银色的,为避免找错面包车,民警把整个荒地查找了个遍,但并未发现第二辆,为进一步确认,民警让报警人赶到现场,确认她说的就是这辆河南牌照的面包车。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联系上了车主马某,他说贴这个车贴的是他儿子小马。
小马:“这已经贴了十多天。”
民警:“你为什么要贴这个?”
小马:“我喜欢看恐怖片,就贴了一张。”
小马说,现在晚上远光灯太多,路上看到部分车主也贴了反远光灯车贴,所以他在网上就买了这个“恐怖车贴”,来遮挡视线。
民警:“贴这个‘血手印’是不对的,大晚上别人车灯一照,看到这个‘血手印’很吓人的,白天也是一样的。”随后,民警现场责令小马立即揭掉“恐怖车贴”。
类似小马的行为,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见过,比如把各种玩偶装在车上的,也是属于妨碍他人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大家还是需要注意。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