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登场!除灯之外,外观内饰大升级,只求能快点国产!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6 08:18:54 / 人气:

第一代Q3已推出了快7年时间,如今,全新一代Q3发布,换用MQB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风格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
新一代奥迪Q3在外形上融入了奥迪最新家族风格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很霸气,不规则的大灯组设计相当锐利,内部融入了箭头式的 LED日行灯条设计,而顶配车型带有矩阵式全LED智慧型头灯。S-Line车型的前包围更运动一些,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像是小号Q8。
侧面的腰线还是非常动感的,车身尺寸为:4484/1856/1616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全面增加。
尾部设计很紧凑,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内部都有箭头式的 LED日行灯条设计。下部的排气仍然是装饰性设计,这...你受得了吗?
车内,奥迪现在最推崇的虚拟座舱设计在这台Q3上也出现了,液晶仪表盘等配置现已经成为标准配置。全新Q3的信息娱乐系统也获得进一步升级,配有10英寸的触摸屏。升级后的MMI系统与现在的高端车型拥有相同的功能,包括一个语音控制功能。不过并没有采用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
全新一代奥迪Q3搭载的最新1.5T发动机来取代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0Ps,匹配6MT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