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灯破损电线都露出来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5 08:23:28 / 人气:

  北京汽车博物馆北门前是一片休闲广场,以前每晚路灯、地灯和射灯交织在一起,甚是美丽,是附近居民遛弯儿的好场所。但近日,笔者发现,不仅广场绿化带中的一些小树和绿草已经发黄枯萎,更为严重的是,大部分景观地灯损坏不亮了。
    日前,笔者仔细查看了汽车博物馆北门外广场绿化带里的176盏地灯,发现其中的79盏已经破损或歪斜,有的地灯护网损坏了,但灯罩还在;有的灯罩丢失了,但灯泡还在;有的灯泡碎了,但灯座还在。更为严重的是,有的地灯的灯座坏了,电线都裸露出来了,一旦雨天漏电会危及行人安全。
    除了大部分地灯已损坏,笔者在广场四周的石板路上,也发现有的地方出现程度不同的破损,个别石板已破碎,露出黄土。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好损坏的地灯,维护好博物馆广场及周边环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