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贵阳甲秀楼等91处景观灯将熄灯一小时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0:57:34 / 人气:

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保护地球家园行动,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熄灭所管辖的甲秀楼景区等91处景观灯。具体熄灯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20:30-21:30。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倡议广大市民、社区、企业届时积极参与活动,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小时,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建生态文明贵阳城。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3月23日
链接: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007年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20:30-21:30期间,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在这特殊的时刻,全球许多城市地标将同步熄灯。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