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展台设计中的灯光技巧有哪些?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5 13:19:48 / 人气:

了解展位设计的朋友应该能够意识到展位设计中呈现灯光效果的必要性。如果能充分利用法兰克福展台设计的灯光,不仅能完美衬托展品的艺术装饰细节,还能牢牢吸引观众的目光。接下来,让我们和黑马一起了解一下法兰克福展台设计过程中灯光的应用技巧。
  
  江苏黑马国际展览
  首先,了解灯光的分类
  如果你想在展位设计过程中充分利用灯光,你需要首先了解灯光。照明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热传递灯源,就像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白炽灯属于这种灯源一样;另一种是气体放电灯,比如荧光灯就是这种灯源。这两种光源具有不同的辐射特性和不同的辐射功率,因此适用场合不同,可以表现出不同的特性。
  二、色调搭配
  要知道灯光和色调的搭配在展台设计中是不可分割的,也是至关重要的。运用灯光和色彩的巧妙搭配,可以增加展品的呈现效果,也可以区分空间,增加层次,突出主体,营造整体氛围。比如在展品上打有色光,会改变材料表面的颜色。不同的色光与应用相结合,可以起到特殊的衬托氛围的效果,大大提升展台设计的整体高级感。
  三、组合构件
  在展位设计中也会使用一些组合构件,有效利用组合构件可以创造出具有特殊设计感的新建筑构件。例如,天花板和光带会发光。你知道,这不仅可以提高照明效果。还可以均匀分配光源,提高整体照明的对称配合,缓解观众的视觉疲劳。
  以上是法兰克福展位设计过程中灯光的应用技巧。在展厅的制作过程中,灯光的应用效果更为惊人。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了解一下。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