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公示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 自贡独幕音乐剧《灯光里的梦想》入围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06 11:49:50 / 人气:

3月3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其中,自贡市的独幕音乐剧《灯光里的梦想》入围名单,是自贡唯一入围的作品。
《灯光里的梦想》历时半年创作,剧组邀请了著名音乐人三宝团队的资深音乐剧作曲、编曲者、省级优秀编剧及四川音乐学院在内的音乐剧专业主创团队与剧组主创团队合力完成。该剧时长15分钟,主要以灯厂旧改项目的启动为故事背景和内容线索,重点围绕“彩灯点亮梦想”的主题进行艺术化呈现。
“彩灯是自贡的一张城市名片,这部音乐剧就以自贡彩灯为文化内核而展开。”剧组负责人朱理说,该剧是现实主义题材下的小型独幕音乐剧,结合了VR全景视频影像、视听多媒体的创新辅助,让场景与画面实现了快速转换,填补了自贡市内舞台没有独幕音乐剧的空白,今后还将在多角度的表现形式上做积极思考和探索。
目前,该剧正在深度打磨,力求通过“彩灯+”和“+彩灯”的运营模式推广该剧,为我市彩灯文化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尝试。该剧自创排以来,先后获得四川省第十八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一等奖,首届全国小戏小品优秀作品展演优秀剧目、优秀编剧、优秀导演、潜力演员四项大奖。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