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秀带火乡村游 重庆歌乐山夜游季受青睐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11 14:01:32 / 人气:

近日,歌乐山街道颐麓欢歌生态园推出歌乐山夜游季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
每天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颐麓欢歌生态园内灯火通明,游人如织。灯光秀、节目表演以及火爆夜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夏日的夜晚带来“爽”意。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歌乐山夜游季从4月29日开始,将一直延续到6月5日。活动期间,有“灯光阑珊、点亮星河”,“梦幻灯展、流光溢彩”,“小丑魔术、千变万化”,“民间绝技、精彩万分”,“摇滚音乐、嗨爆全场”五个主题篇章。其中,仅“梦幻灯展、流光溢彩”这一灯光秀主题就展出40个灯光主题。自夜游季活动启动以来,这里就成为周边群众的夜生活聚集地,每天来参与活动、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五一”假期期间,园区就接待了游客30000人次。
“晚上看起还是很震撼,值得来看一看。”市民陈先生表示,在乡村的夜晚,带上一家老小到这里来散散步、看看灯光秀,感觉很惬意。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