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加油”!深圳技术大学宿舍灯光秀点亮“圳”能量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0 19:24:08 / 人气:

3月19日晚,深圳技术大学北区宿舍呈现了一场特别的“灯光秀”。夜空下,学生宿舍房间内的灯光依次点亮,拼出“sz加油”字样。这场灯光秀,是学校和坪山区共同策划,为坪山,为深圳,更是为对岸隔离居家群众加油鼓劲,希望借此表达对深圳抗疫必胜的信心。
00:33
春风徐徐的夜幕下,校园宿舍窗口的盏盏灯光点亮坪河之畔,光亮汇聚成“sz加油”字样。此刻,愿校园的师生员工、愿坪山河对岸隔离居家的人们,愿这座城市中的所有人,点亮信心如此,汇聚力量如此——为我们自己的城市加油!请相信由2000万人共同铸就的抗疫“圳”能量,我们互相守望,一同坚持,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夜去昼来,当阳光接替灯光时,会看见河岸嫣红葱绿,风光无限,那是一个春天,等着我们携手迈进。相信“圳”能量,深圳加油!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