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光环境设计中心尽显高品质的灯光环境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9 15:38:20 / 人气:

现代人每天接受的外界信息中,超过80%的信息量是通过视觉器官接受而来的。光环境对人的精神状态和心理感受也产生积极地影响,对于生产、工作和学习的场所,良好的光环境能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对于休息和娱乐的公共场所,合适的光环境能够产生舒适、优雅,或者是生动活泼的气氛,能烘托出不同的室内氛围。
室内的光环境设计是衡量室内外照明的重要标准,在设计之初,光环境就应该被当作重要的因素加以考量。
AC光环境设计中心完全可以满足现代人们对光环境设计的各种需求。采用三个以上专业照明设计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
良好的光环境规划能使得室内的光照更加均匀,多组合灯的设计还能凸显室内光线的层次感,打造十分高级的家居生活环境。
光环境的规划最大优势在于,拥有极高的自由度,可以融入自己想增加的灯光,配合壁灯、落地灯、台灯、小吊灯等不同的灯来营造不同的照明氛围。传统的主灯设计中,主灯的颜色、明暗决定了整房间的基调。但是良好的光环境可通过控制灯具的明暗,改变室内的风格,融合更多的生活场景。
光环境不仅能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更能为家人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家中有正在上学的孩子,特殊的专业的光环境设计可以有效减少近视眼问题;家中有需要休息的老人和病人,完全可以通过改变光环境为他们提供一个安稳的舒适睡眠环境。从健康出发的光环境设计是AC光环境设计中心永恒的研究课题。
AC光环境设计中心基于光照通过视觉作用与非视觉生物效应,光通过神经系统影响人的机体,神经纤维将光信号传递到视觉皮层和脑补的其他部位,控制身体的生物钟和荷尔蒙,对脑垂体、松果腺、肾上腺、甲状腺均有作用,事宜身体的照明能够增加身体的红细胞和血红素,增加唾液和胃酸,促进身体有机代谢,夜晚舒适的灯光可以帮助睡眠,夜间调节身体免疫系统,促进夜间代谢。
AC光环境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舒适宜居的家庭环境,照亮专属于您心中的暖光。为自己选择一个高品质的灯光环境尽在AC光环境设计中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