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告示:10月4日起暂停“潮”雕灯光秀调试运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05 09:22:59 / 人气:

北海银滩景区改造后的“潮”雕广场灯光秀自10月1日起,已连续进行三天调试运行,期间得到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深表谢意。根据灯光秀三天调试所采集的数据情况,相关设备仍需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为更好地将“潮”雕灯光秀完美呈现,经研究,现定于10月4日起,暂停“潮”雕灯光秀调试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国庆假日期间“潮”雕广场继续开放,银滩景区公司将严格按照自治区文旅厅《关于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国庆中秋文化旅游市场工作视频调度和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市旅游文体局《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做好“潮”雕广场开放期间安全、防疫及管控工作,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