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灯饰扮靓延吉 浓浓年味喜迎新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0 15:42:55 / 人气:

春节日益临近,吉林延吉街头年味渐浓,道路两侧高高挂起了红灯笼,广场上竖起喜庆的迎新年造型灯饰,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息,引得过往路人纷纷停下脚步观看、留影。
记者在延吉青年广场上看到,这里添置了两处大型新春灯具装饰。两处灯具装饰皆以中国传统的红色和明黄两种颜色为主。造型设计上,一处装饰造型简洁流畅,中间一个“春”字格外显眼,寓意新春佳节来临,两边各搭配两个大红灯笼,寓意喜庆祥和。另一处装饰,以展示各式灯笼为主,为配合鼠年的主题,灯笼上还印上了形态各异、可爱呆萌的小老鼠。两处灯饰会在夜晚定时亮起,装扮城市的夜景。
据了解,今年延吉市在阿里郎广场、延吉西站、机场、金达莱广场等主要广场和公共场所,以及河南、河北主要路段安装了各类独具传统和民族风情的新春装饰摆件和灯饰,这些漂亮的装饰不仅为城市增添了美丽,也为市民营造了喜庆的新春氛围,让来延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