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人工湖 修复景观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12 10:33:19 / 人气:

本报以《湖水待清洁 设施待修缮》为题,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园区内人工湖湖面飘绿藻、个别公共设施损坏等问题进行报道。该篇报道引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重视,当日就召开现场会,核实情况,对园区展开拉网式排查,并及时启动整治。
    经核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人工湖西侧入水口处淤积了约20平方米绿藻。在巡查中还发现,园区内的确存在部分公共设施老化或人为毁损等问题。在草坪中,有景观照明灯被人为损坏;两个木椅椅面木条丢失;湖边木栈道上有木板腐烂开裂现象;在一雕塑旁,发现位于基座的大理石板脱落。
    当日晚,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便采取措施,连夜修复了草坪灯的缺损灯柱,拆除了废弃电视信号接收器,清理了人工湖内绿藻,并加注新水,提高湖水清洁度。6月27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园区内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及绿化环境再次拉网排查,现场发现问题便当即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列出清单,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笔者了解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还约谈了承担绿化、保洁服务的承包单位,责成其增加公共区域绿化保洁次数,确保园区环境整洁,配套设施安全、完整。该负责人还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环境和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园区良好形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强化“每周巡查”和“每日巡查”、现场办公等举措,加强对相关服务部门的监管,不断改进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健身、游览环境。纪凤利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