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老司机喜欢卤素灯而不是LED灯?车主:跑一次长途你或就懂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5 09:16:18 / 人气:

“本文章已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到汽车的外观,除了整体车身造型之外,比较惹人瞩目的当属车灯了,有不少汽车品牌都在车灯的外形和性能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比如奥迪,它名下的车型上所使用的灯组,都是比较耀眼靓丽的那一种,所以在汽车圈中,奥迪可是有着“灯厂”的外号,虽然一个汽车制造商有这么一个外号颇具调侃意味,但也从侧面反映了车灯对于汽车的重要性。说到这里,有网友提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为啥老司机喜欢卤素灯而不是LED灯?对此,车主说出了答案:跑一次长途你或就懂了。
其实网友所提出的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有深度的,因为现在市面上所销售的汽车里,配备了LED大灯的往往都是高配车型,定价是要比中低配高上不少的,按照常理来说,昂贵的LED大灯应该比卤素的在各方面都要强上不少,但是实际上,路面上的汽车大多数还是装备的卤素灯,尤其是那些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们一般比较倾向于卤素灯,这确实让很多新手都感到非常疑惑。
车主表示,虽然LED大灯比起卤素灯来说,确实有很多优点,比如体积小可以做成非常酷炫的灯组造型,在耗电量降低的同时亮度也要远超卤素大灯,并且耐用性也不错,使用寿命较长等等。但是,LED大灯也有一些缺点,它的亮度虽然高,但是光线比较发散,照射的距离没有卤素大灯远,并且LED的光色接近于纯白,和黄光的卤素大灯相比,其灯光在雨雾天气下的穿透能力会差上不少。所以对于经常连夜跑长途的人来说,LED过强的灯光照射在路面的反光上会让车主感到比较难受。并且在高速上难免会遇到大雨大雾的天气,在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还是装备了穿透能力较强的卤素灯的车型会比较安全些。
以上就是很多老司机都喜欢卤素灯而不是LED灯的原因了,具体选择哪种车灯,还是得看实际的用车需求,始终将行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就对了。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