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市街道灯塔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1 10:02:31 /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下午,辛市街道灯塔村在灯塔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姬西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由灯塔村党支部主办,奖品及礼品由经开区酵素企业乐丽鑫生物、天酵生物和正悦堂及渭南肛肠专科医院爱心捐赠,节目由村民和驻村单位自排自演。旨在展现美丽灯塔新面貌,加强灯塔基层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灯塔建设的热情,增强村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演出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接着,《五星红旗飘起来》、广场舞等歌舞表演等轮番上演,形式多样;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表演《搬砖》、《梁秋燕》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渭南市青年歌手经开实验初中音乐教师张娜助兴演唱《映山红》,将汇演推上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了灯塔人的淳朴与热情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由灯塔村党支部书记高平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节选-党员的权利及义务。灯塔村第一书记张智勇宣读了村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区酵素办主任韩晓燕、审计局副局长王永明、渭南肛肠专科医院院长徐梅、乐丽鑫生物总经理王丽红、正悦堂总经理田斌和天酵生物行政经理宋欢。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