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端午节 武汉再演长江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5 09:23:25 / 人气:

近年来,武汉两江四岸景观亮化不断升级完善,逐步形成了以长江灯光秀为主打的武汉夜色旅游品牌,是长江主轴上的重要城市景观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端午节期间,武汉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长江灯光秀的光影盛宴,“用灯光讲故事”来体现武汉的“江城味、中国风、国际范”。这些作品中,有的从全局角度出发,把山、水、城、桥、楼等元素整体串联起来,表现古、往、今、来四个主题,着重打造"大视觉、大效果",树立“大中国、大武汉”的都市形象;有的采用中国风留白手法,虚实有度、追古朔今、主题鲜明、摇曳的光与影,展现江城无限魅力;有的以“旋律”为主题,选取古代五声音阶——宫、商、角、徵、羽作为主线,将所有内容分为五大乐章,寓意武汉每一天的变化。这些优秀作品内容涵盖军运会、建国70周年、武汉特色、二十四节气、中国节庆等方面,融文化、科技、体育竞技、动漫、时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以创造性的全新形象向全球展示世界军运、中国制造、武汉设计的魅力。
资料显示,自4月30日长江灯光秀启幕点亮以来,已产生了良好的国际影响力,乘船打卡灯光秀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游客到武汉旅游的首选。在今年五一期间,长江游览接待游客人数和去年“五一”3天假期相比增长121.5%,收入同比增长142.9%,实现人数和收入“双百分之百”增长。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