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品质铜灯,缘来专卖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31 20:32:10 / 人气:

本网5月31日讯 尽管当下的这个时代互联网飞速发展,京东淘宝等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让人们的消费方式变的更加便携。但同样的,线上商品的审核制度不够严格,更谈不上完善。很多商家店铺都打着大品牌的名号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让消费者蒙受损失。所以,对于一些相对贵重且重要的物品。大多数人会选择去专卖店或者是实体店购买,这样既便于挑选,又能很好的保证产品的质量。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专卖店质量的提升,让每位对灯饰有需求的顾客都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高品质灯饰产品。

星豪铜府自品牌创立初始,便开始面向全国进行战略布局。以总部所在地广东中山为中心,呈蛛网式向全国大中小型城市发展。截止目前为止,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在全国专卖店、专区的覆盖范围遍布近400余城市,其中不乏规模超300平方米的钻石门店。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对专卖店具有着严苛的把控和要求,始终确保品质如一,从销售到售后均为一对一服务,增强顾客的购灯体验。
之所以有一大批经销商愿意与星豪铜府长期合作,除了产品过硬,还与星豪铜府的扶持政策密不可分,在资金上,专卖店的软硬装补贴远远优于同行业其他品牌,为投资者节省成本;店铺营业开始,每个节点总部都会派专人为经销商销售团队进行培训,品牌发展通过20年的发展,已然形成了一整套培训资料,并定期到店里调整灯位和软装确保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除此之外,专卖店的年销售额或者投资额达到一定金额,总部还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政策。与此同时,星豪铜府创建了一个的专卖店的交流平台,不同地域的店主也可以在线交流分享经营经验和销售技巧。
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推动全国性战略发展布局。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广东中山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构建销售网络体系。不仅如此,星豪铜府中式灯饰始终致力于提高、发展专卖店质量和数量,并拥有完善到位的扶持政策和交流平台,返利补贴政策等的实行节省投资者成本,扩大利益空间。星豪铜府中式灯饰,专卖店品质,万店如一,打造新一代灯饰行业领导品牌。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