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顶灯价格贵不贵,选购知识要知道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3 09:38:03 / 人气:

在装修的时候,我们经常要在客厅、卧室等地方安装led吸顶灯,因为吸顶灯外观看起来简约大方,美观实用,因此受到许多家庭的欢迎。家具市场上led吸顶灯的种类有很多,我们不但要知道led吸顶灯价格怎么样,还要有正确的选购知识。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购买led吸顶灯的一些事。
Led吸顶灯选购知识要知道
在家里,我们能够用到吸顶灯的地方有不少,客厅、卧室、厨房、餐厅或者卫生间等地都能够使用led吸顶灯,所以在决定购买之前,还要先确定购买的数量。同一个场所使用的吸顶灯数量也可能并不是一个,比如说卧室,可以选择一系列的led吸顶灯。
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所,选择适合的造型,一般来说吸顶灯有圆形和方形两种造型,在卧室或者书房这些空间较小的地方,选用圆形的吸顶灯,比较容易营造温馨的气氛。而像客厅这些比较大的空间,使用方形的吸顶灯会显得更加广阔。
除此之外,还值得我们关注的是led吸顶灯的面罩,制造吸顶灯面罩的材料有很多,最为常见的就是亚克力面罩、塑料面罩和玻璃面罩了。最好的材料就是经过两次拉伸的进口亚克力面罩。检查面罩好坏的方法很简单,一是看柔软度,二是看外观色泽,三就是看拆卸是否方便了。
吸顶灯的尺寸很重要,这个关系到很多方面的因素,最直接的因素就是室内的面积,使用过大的吸顶灯可能会喧宾夺主,为使用的led吸顶灯太小,则显得天花板过于空旷,光线也不能够保证。
Led吸顶灯价格
市场上led吸顶灯种类众多,价格会因材质以及尺寸大小等有所不同,下面列举几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led吸顶灯的价格参考。
松下HHLA1630CB LED灯吸顶灯客厅卧室灯具:价格109元
美的led吸顶灯,客厅卧室灯,现代简约,圆形灯具 :价格170元
首度led吸顶灯卧室灯阳台卫浴灯面包灯:价格49元
欧普照明,LED吸顶灯具卧室灯:价格249元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led吸顶灯的价格大约都在百元左右,像卫生间等空间面积较小的地方,使用较小的吸顶灯比较合适,价格也是几十元。
上面就是关于购买led吸顶灯以及led吸顶灯价格的一些分析,购买吸顶灯,选择好造型、尺寸这些都是要考虑的。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