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发动机灯亮怎么回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0 10:47:57 / 人气:

昂克赛拉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主要原因就是节气门或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造成混合气比例失调,就容易发动机故障灯亮的现象;如果您的车长期在市区低速行驶的话,很容易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如果您经常在发动机低转速时挂高档位,也会导致的这种现象的发生。再有可能是因为高压线的绝缘层老化以后较容易被击穿,从而引起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
昂克赛拉发动机灯亮怎么回事
发动机故障灯亮解决办法1、清洗发动机:一旦发生了发动机故障灯亮,车主应该及时清洗发动机,目前正确的清洗方法有两个:(1)、到维修店用专门的清洗剂清洗积碳。(2)、用好的燃油添加剂自己清洗整个燃油系统、包括清除缸内积碳。
2、加更高标号的汽油:做完发动机清洗后,由于目前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汽车发动机压缩比普遍都在10.0以上,这种车是不适合长期加95号以下的汽油的。为了保持发动机良好的工作状态,车主可以选择加95号或97号汽油,通常都可以解决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量。
3、提高燃油品质:既然国内燃油暂时无法满足目前高效能发动机的要求,那就自己动手提高燃油的品质。比如用好的燃油添加剂提高燃油的清洁等级,这个应该是最好的办法。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