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氛围灯怎么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7 08:25:36 / 人气:

用方向盘的方向键来选择仪表的设置界面,进入车辆设置,选择灯光类的设置,然后找到氛围灯进入设置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灯光氛围了。
全新一代奔驰CLA级的前脸造型与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奔驰A级三厢版有几分相似,但整体更偏向激进运动。新车前大灯组为多边形造型,比现款CLA修长,配合上下分体式且近似“L”型的日行灯带很是犀利、时尚。
新车中网尺寸较现款略有增加,样式依旧是熟悉的单横幅+星徽大标,带来较强的气场和视觉吸引力。前包围设计也十分追求运动感,倒梯形的进气口与上方中网搭配得连贯协调,包围下部还应用橙色饰条以突出潮流与运动的气息。据悉,新车高配车型还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和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车尾是全新奔驰CLA级相比现款变化最大的部位,显著的改变在于其将车牌安装位置移动到了后包围中央,同样的设计手法也出现在最新款的奔驰CLS级上。尾灯造型同样源自CLS级,不过并不是“照搬全抄”,内部灯源的布局和LED示宽灯的样式还是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在长度和宽度上比现款CLA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699mm。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