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品牌升级灯光秀亮相全国十一城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27 15:06:54 / 人气:

2023年是移动云迎来“新三年”的开启之年。4月24日-25日晚,移动云焕新亮相,点亮苏州、上海、广州、福州、西安、长沙、武汉、南京、重庆、青岛、济南等全国十一城核心商圈与地标性建筑的户外大屏,以数字化户外广告表现形式,实现品牌内容的强曝光,热度正当时,邀您共同见证。
继三年“云改”之后,移动云即将拉开“新三年”征程的帷幕,如果说在日前的2023移动云大会上发布移动云全新品牌形象和全新能力,是吹响移动云“新三年”征程的号角,那么十一城灯光秀便是把这一声号角再度传遍全国的盛大仪式感,向广大社会大众、合作伙伴和众多云计算厂商传递持续升级的新形象和不断超越的内生力量。
 
坚守初心,创领未来
全新出发点亮全国十一城
24日晚,移动云品牌焕新亮灯仪式率先在“鱼米之乡”苏州进行,于“世界第一门”东方之门的户外大屏上展示全新Slogan,将“云擎未来,智信天下”的品牌新主张直观告知。这场移动云品牌焕新“首发灯光秀”,点燃了姑苏城夜空,在夜幕下的车流灯光中格外引人注目。
继苏州亮灯后,25日晚,于4月末的春夜微风中,上海、广州、长沙等其他十座城市紧随其后,在地标性建筑大屏上,超大视角,一齐向广大社会群众展示移动云品牌全新Slogan,上演了一场以星星之火,撩动夜空的跨城联动灯光秀。
全新能力,开启国云新征程
发展数字经济是从国家到地方推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势所趋,更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而云计算技术是发展数字经济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信息化服务底座。
移动云一直坚持打造自有的数字化技术,攻克技术难关,基于“大云”技术底座,移动云目前已实现服务器、虚拟化、大数据、云管平台等多项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研发产品超200款。
一直以来,移动云投身于数字化浪潮建设,从参与乡村振兴、节能减排、生态保护,到助力各地智慧民生、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从一件件实事中探索与发挥“云技术”的价值与力量。凭借场景化的上云方案,移动云在网客户数突破200万,服务3700+央国企,推动6200+行业云落地,打造了大批政务云、医疗云、教育云样本,肩负起建设数字中国的责任。
据了解,全新升级后的移动云以“智”“信”为内核,“算力、连接、定制、安全”为核心关键词,提出“算力网络”理念和“网络无所不达,算力无所不在,智能无所不及”的愿景,并重磅发布具有泛在接入、海量算力、异构协同、能力汇聚、算网大脑、安全可信六大特点的“技术内核3.0”,打造并落地新一代超级算网大脑;面向算力网络打造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全力打造一朵智能、智慧、安全可信可控的“云”。
站在新起点的伟大征程上,相信移动云会以“云擎未来,智信天下”的品牌新主张,继续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探索行业发展方向,在云计算领域行稳致远,带着国云的责任与担当,赋能千行百业,以全新的面貌与合作伙伴一起共筑数字中国、科技强国使命,彰显作为云计算国家队的格局与担当,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劈波斩浪。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