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这里灯光开启了哟!好漂亮,你有去看吗?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7 15:14:17 / 人气:

当凤凰山轮廓被落日的余晖投射成紫红色的剪影,东边一轮明月渐渐升上夜空。中国铁建·白鹭半岛灯光准时亮起,在建小区楼宇的轮廓逐渐清晰。小区灯光亮化工程,呈贡城南片区再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里的灯光是比较赞的,尤其是白色的,比其他的色彩拍出来是比较好看的额,白色的就是会招人眼球的呢。而且最主要的是,晚上去拍的尤其很有特色,很好看的呢。在黑色中是会更加的好看。
白鹭半岛销售中心前广场灯光亮化工程在施工前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反复论证。灯光结合顶部建筑风格,强化顶部檐口、坡屋顶、立柱等灯光效果,以凸显顶部立体和层次。
商业照明结合后期小区功能性照明、绿化照明等统一设计,在保障通行亮度的前提下尽可能为市民提供舒适、优美的视觉环境。
景观亮化用电系统以远程智能控制为主,时钟控制与手动控制作为备用系统进行设计。灯具安装位置充分考虑后期维护便利性,光源、灯具、支架、电气箱及接线等的外形、尺寸、色彩美观、安全,灯光与建筑物色调和谐,做到“藏灯见景,见光不见灯”。
走近白鹭半岛销售中心,灯光亮化精心搭配黄色LED洗墙灯照亮建筑背景、白色数码LED灯勾勒建筑轮廓线条。
灯光色彩温馨而大气,夜晚的白鹭半岛前广场流光溢彩、光芒四射,柔和的灯光洒落在绿树和绿叶上,展示着和谐的自然之美。
如果梅江河是武陵山秀山的善睐明眸,那么由上千盏LED灯组成的白鹭半岛灯光秀,就是秀山看向世界的“秀山之眼”。透过这双“眼睛”,秀山承载了世界的聚焦,世界看见一个极速崛起的璀璨都市。
封面级的城市作品,与封面级的展示平台,中国铁建|白鹭半岛与灯光秀以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形成“封面辉映封面”的璀璨盛景。
跃然秀山新城市封面之上,秀山另一张人居封面——中国铁建|白鹭半岛,从来都不只是建筑,更是打开下一代城市、远见未来生活的时代窗口。
我们呢,也是想着专门去看这个才是去的。所以赶紧分享来了。
春分日,昼夜均,寒暑平
揭示的正是生命的“平衡之道”
中国人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词
来形容这种平衡
那就是“春和”
春和时,草木群生之物
皆有以自乐
说的是万物共生、平衡有序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上下天光,一碧万顷
描绘的是天地和谐、美不胜收
春已至,花已开
一切美好终将到来
愿春和景明,民康国泰
中国铁建·白鹭半岛
高端品质、成就万人追捧
“中国铁建·白鹭半岛” 项目是中国铁建进入秀山的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对于秀山和中国铁建而言,都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秀山与中国铁建战略合作的推动者,更将成为秀山全新人居新时代的开拓者。中国铁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央企将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和谐自然、建造精品”的企业管理方针,用中国铁建地产品牌理念延续“工匠精神”,以高标准规划、建设高品质的白鹭半岛社区,用完美的品质服务于秀山人民,用心把白鹭半岛打造成为秀山新的人居标杆。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