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是舞台的生命 灯光是舞台的灵魂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0 17:46:33 / 人气:

研究戏剧的人常说:“演员是舞台的生命,灯光是舞台的灵魂。”灯光可以强调主体,塑造性格、分隔时空,更可以烘托戏剧的气氛。灯光是一曲无声的音乐、一幅无形的绘画,它如同魔术的笔,神奇地渲染了舞台的世界。如果你是一个灯光的控制者,那支魔术的笔便握在你的手中,每当按下一个电钮,便赋予剧场一些新的生命。
强烈的“聚光灯”崇高了演员的地位;绿色的“泛光灯”,移来了最美的春天;底幕一抹红色,带来了嫣然的晚霞;半片深蓝的“糟灯”,垂下了幽深的夜幕。随着你的手,引领观众的情绪进入更深的境界。虽然你只是一个在剧场角落不受注目的人,而那种快乐与满足该是多么的强烈呀!
人生若是一场戏,生活的环境是舞台,我们是其中的演员,人与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则是灯光。为了使这场戏演得更精彩,为了更美化我们的生活,岂能不注意情感的灯光呢?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