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智能灯具Lightcycle Morph:追踪日光、提供个性化灯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9 10:27:52 / 人气:

据外媒报道,近日,戴森推出了一款名为Dyson Lightcycle Morph的新型灯具,它可以追踪客户的当地日照时间、拥有四种模式。这款灯被定性为智能产品,可以跟配套的移动应用一起协作,另外它还可以根据不同元素(包括当前的日光强度、用户的年龄和心情等)来调整发出的光线。
此外,该款产品还配备戴森的Heat Pipe技术及其他先进功能。
跟大多数为特定用途设计的灯不同的是,Dysonlifecycle Moorph可以在四种不同的模式中使用:环境光(Ambient Light)、任务光(Task Light)、特色光(Feature Light)和间接光(Indirect Light)。每一种模式的名称都表明了它们的特性,像环境光,它会产生一种温暖、类似于蜡烛辉光、减少蓝光的灯光;间接光模式则能利用灯的360度智能光学头来旋转灯光,从而使从天花板、墙壁和地板弹射回来;特色光模式用于凸显类似于艺术品等这样的物品;任务光模式自然跟工作有关,比如说工艺品制作等。
据悉,这些光可以通过Dyson Link应用进行个性化设置,例如年龄较大的用户,灯光会自动变量。另外,应用还预置了“学习”、“放松”等功能并配有手动控制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对灯光进行编程和重命名,支持的灯光数量有20种。
戴森表示,这款灯的寿命预计能持续60年时间。
目前,Dyson Lightcycle Morph有两种款式选择,他们是台灯模式和落地灯模式,售价分别为649.99美元和849.99美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