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丨在克莱恩-蒙塔纳,看雪中的璀璨灯光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8 09:14:04 / 人气:

对于坐落在罗纳峡谷中的克莱恩-蒙塔纳来说,冬季是一年中最神奇的季节。今年12月到明年1月,这里将庆祝名为“Etoile Bella Lui”的节日。这个节日起源于“牧羊人和Bella Lui星”的故事,当地人借此向群山里神奇的冬季之光致敬。届时,灯光小径会把这里照亮,还有手工艺市场和摩天轮,深受当地人欢迎。
如果你恰巧来到克莱恩-蒙塔纳,会看到优秀的厨师、烘焙师、奶酪制作师和葡萄酒酿造师汇聚在白雪覆盖的街道上,并品尝到各种诱人的美食;工匠和街头艺术家则会让你感受当地独特的文化魅力。别忘了沿着莫布拉湖与Etang Long湖之间的小径漫步,白雪中的点点灯光格外璀璨。
克莱恩-蒙塔纳是瓦莱州的度假胜地之一,海拔1500米,在这里不仅能将罗纳河谷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还可以欣赏到勃朗峰、马特宏峰的雄伟。这里以高尔夫球场和滑雪而闻名,今年冬季,克莱恩-蒙塔纳推出了15条新的滑雪旅游线路,新增40多公里标识清晰的安全小径。这些线路是与滑雪登山冠军Séverine Pont-Combe联手打造的,集中在大型公园中,其中徒步公园拥有3条入门级线路,还有一条名为“极限”的线路,十分刺激。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