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75 PLUS夜晚灯光秀,实拍灯效不逊奥迪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9 11:05:02 / 人气:

汽车圈常常会出现这样一个现象:“概念车做得非常科幻,而真正到了实际量产的时候常常让人大跌眼镜。”因而,常常被网友戏称“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
长安CS75 PLUS超高颜值让它一亮相就成为瞩目中心。长安CS75 PLUS(送2000元现金红包享VIP限时万元礼)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一款偏重精致、一款偏重运动风,是今年国产SUV重点车型。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但话题可以点不少,就比如今天的夜晚灯光秀。
今天的“主角”是运动款新车,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配熏黑结构,配合两侧超大通风口,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CS75 PLUS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贯穿式LED灯,这在国产SUV中应该是首次出现。就如上文CS75 PLUS的实拍图,这灯光的表现可不比奥迪差!
立体化矩阵式的尾灯设计,点亮效果同样不错,丝毫不比“灯厂”奥迪的科技感差;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再次强化了运动感。当然,除了运动版(点阵式)车型之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普通版(多横幅式)车型。
总体来看的话,长安CS75 PLUS在外观设计的确有过人之外,尤其是在夜间点亮全LED灯组后,辨识度和科技感在同级中质感一下就展现出来了。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长安CS75 PLUS的内饰依旧科技感十足。D字型方向盘,配合红黑配色的搭配,增强了运动感;采用真皮包覆的游艇式换挡手柄,触感非常不错;新车仪表板及四门等地方,配备了贯穿式64色可调氛围灯。
该款新车不光前灯有范儿,尾部的“凤凰羽翼”同样出众,内部灯带结构复杂,点亮后就如翅膀一样很漂亮。汽车圈中素来以奥迪“玩”灯最出色,将品牌的质感和科技感很直观的展现在面前,这次长安CS75 PLUS的前后灯组新意十足,对国产汽车来说是一种突破。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