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百年校庆:全校师生共赏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0 10:04:18 / 人气: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师生及该校超过5000名校友欢聚一堂,庆祝学校成立一百周年。校庆当晚,学生和校友齐聚在罗伊斯大楼(Royce Hall)外,观看展示学校历史与成就的灯光秀。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职工曾14次获得诺贝尔奖,学校拥有10亿美元的年度科研经费,且多次赢得全国体育锦标赛冠军。在谈到这些成就时,校长布洛克称学校将继续进步和成长。

当天,校友们还讨论了近年来学校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学费上涨以及如何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上周,加州大学董事会批准对留学生群体增加2.6%的学费。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布洛克虽然支持增加学费,但也表示这将会对学校的多元化产生负面影响。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