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LED、氙气灯更流行,为何老司机还用卤素灯?后悔没早知道!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17 08:53:19 / 人气:

拿到驾驶证买上汽车后,走夜路是十分正常的,我们在行驶过程中,除了要保证汽车没有出现任何情况以外,还需要用到汽车的灯光,而且汽车灯光在我们行驶在夜路当中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在大部分车型上都是使用的LED灯或者是氙气大灯,这两种最为流行,不过有很多低端车型上依旧使用的是卤素大灯。卤素大灯有很多人说在夜间行驶时开着灯几乎没有什么用,只能凭借着自己感觉,甚至有网友调侃说若是会车对方灯光较亮时就和个瞎子没什么两样,不少人都有过曾经和汽车维修的朋友抱怨说自己想换个LED大灯或者氙气大灯。
但做维修的朋友却说也别觉得LED大灯和氙气大灯有多好,若是说起灯光实用性来说,还是卤素大灯比较好,LED大灯它的本身发热量就比较大,明明LED、氙气灯更流行,为何不少老司机还用卤素灯?后悔没早知道!如果改装后没有安装相应的配置是很容易把汽车车灯给烧坏,这样改装下来只会让我们得不偿失,即便改装成功效果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好。
即便是换个疝气灯不是很贵,但必须得加透镜,这会让我们审车时遇到麻烦事情,很容易出现多次审车不通过这种状况。卤素灯照明不好,为什么很多老司机坚持使用?内行人说出实情!而且卤素大灯有一点是LED灯和线器都没有办法比拟的,就是它在雨雾天气里穿透力极强,可以让前后车辆注意到我们这点LED大灯和氙气灯是没有办法达到的。
如果LED大灯和氙气灯真的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老司机依旧使用卤素灯呢?其实卤素灯也是有着它独特的好处,不然很多车企不可能还继续搭载卤素大灯的,看完这些之后,大家还愿意把自己的卤素大灯换成LED或者是氙气灯吗?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