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气质!尚贤湖灯光足球场全新启用

编辑:admin 日期:2023-05-15 15:53:02 / 人气:

昨天下午,2023“无锡杯”足球联赛第二场比赛——经开队对战梁溪队,在位于经开区的尚贤湖灯光足球场燃情开赛,最终经开队以4:1的比分获胜。这也是在网络上走红已久的尚贤湖灯光足球场全新改造后首次接待“球友”,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一探究竟。
记者在现场发现,全新启用的尚贤河灯光足球场彩旗飘扬,场内外装饰的“无锡杯”标识和经开区的宣传横幅给整个球场增添了活力和热烈的氛围。观赛区座无虚席,观众们带着满腔热情、身穿各色球队球衣早早涌入球场,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打气。据了解,位于尚贤河湿地公园的超越足球场一直以来便是周边足球爱好者的根据地,“晚上照明不给力”成为了球友们心中多年的遗憾,现场一位球迷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球场离家近。平时一有空闲,就会约上几个朋友一起来切磋球技,但因为夜晚没有照明,踢球容易受伤,所以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周末白天来踢球,自从改造好了,天天晚上都能踢球了。”尚贤湖灯光足球场从2021年开始改造,以“灯光”为亮点,分别配置了一片七人制足球场、两片五人制足球场,既有颜值也有气质。
近几年,无锡新建、改建一批“灯光球场”,解决市民夜间健身难题,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感。“建设灯光球场,就是为了满足老百姓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新泽文商旅文体板块项目负责人于亚岚表示。
近年来无锡新改建了一批足球场,如八方汇超越空中足球场、东亭超越足球场、超越足球宝龙室内基地、新之城超越足球基地、金太湖足球基地等。从去年开始,经开区共对11片球场进行了改建,涵盖足球、篮球和沙滩排球等多种类型;惠山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11人制标准足球场、8人制足球场和笼式足球场;梁溪区的山北活力运动场是一个集2665平方米的八人制足球场、1021平方米的五人制足球场和525平方米的标准篮球场于一体的“空中运动场”,自投入使用后十分“抢手”。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