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小户型装修好了,头一次看到如此抢眼的吸顶灯,把朋友看呆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7 11:12:01 / 人气:

给大家晒晒我家这套80平的小户型装修好了!本来以为吸顶灯没什么特别的,但进门的那一刻才发现,还是头一次看到如此抢眼的吸顶灯,简直把我朋友都看呆了1

客厅安装吸顶灯,营造轻松温馨气氛
客厅相对来说比较大的空间,灯具也应选择直径较大一些的,而客厅主要作为聊天、观影、聚会等休闲娱乐活动的空间,应营造出一种轻松、温馨的气氛,所以光线方面,建议选择暖光或者中性光较适合。

卧室安装吸顶灯,营造舒适放松气氛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所以灯光需要营造舒适放松的氛围,帮助更好休息和入眠,另外,卧室吸顶灯应该安装于床尾位置,避免灯光直射头部。而且一定要选择柔和的暖光,因为太过强烈的冷光线会使人的精神处于紧张状态,而温和的暖光更利于让人放松心情。

厨房安装吸顶灯,空间明亮又整洁
厨房主要用于烹调,空间内光线应该充足而均匀,暖光灯可以打造温暖的生活气息,而冷光灯则使厨房看上去明亮又整洁。

卫生间安装吸顶灯,防水又安全
卫生间的面积通常比较小,吸顶灯的灯光颜色以冷光为主,另外,由于卫生间用水量比较大,洗澡时常会有水雾,在选择灯具的过程中要注意其防水性与安全性。

对于小户型装修设计,吸顶灯的搭配竟有如此多的技巧,为此,美观的吸顶灯,可以让家变得更时尚,增加居住的舒适氛围,处处充满美感。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