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老婆的随想与愿望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5 08:55:28 / 人气:

灯,挂在那里,每个人都能看见!它在晚上,发出光亮来,给人光明。
  


  人们在灯下做事,有的人在灯下吃饭,有的人在灯下看书,有的人在灯下走路,有的人在灯下看书,有的人在灯下开车,有的人在灯下聊天,有的人在灯下看电视.....
  


  灯光用它的光明带给人们以方便。人们要感谢灯光,它用自己去帮助他人;有了灯光,人们才能在夜晚过上舒适的日子。
  


  其实,灯光指明了生活的方向。我们只有更好地利用灯光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才能使生活变得更为舒心、快乐。
  


  勤劳的人都是在尽力地创造美好的生活,灯光在帮助、协助人们完成他们的心愿。
  愿每个人每天白天、晚上都能舒适地生活、喜笑颜开!安康、幸福!
  


  最后,摘录网络上部分涉及对灯光赞美的随想。
  ......到处都是灯光,到处都洋溢着欢乐。有了灯光,人们更加快乐了。人们在灯光的照耀下,有的在公园漫步,有的在公园里跳舞,有的在公园里锻炼身体……在灯光的照耀下,有的在灯下苦读,有的在灯下和乐融融地看电视,有的在灯下静静地看书思索。在灯光下,每个人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不禁让我想起昼夜工作的地铁工人,在灯光下夜以继日地工作。有了灯光,工人们更加卖力地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努力。
  站在大街上,看着灯光倾洒在地上,看着“不夜城”的灯光一直照到天亮,我心里涌出一种漠然的激动。
  


  我爱灯光,灯光可以带给人们光明和温暖,灯光可以使人们安心生活,灯光更是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美化工具。灯光给人们驱逐了黑暗,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灯光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正是因为有了灯光,世界才如此美丽!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