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指示灯亮不可忽视,除了“刺客灯”,这些也得知道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6 14:28:51 / 人气:

车内有“刺客”,仪表板也会显示?其实,这是车辆提醒车主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很多时候,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汽车是不会说话的,特别汽车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其中一点出问题都可能导致车辆的不能使用,这时候汽车通过在仪表盘的指示灯给车主以提示。
手刹指示灯
新手在开车时经常会忘记操作步骤,手刹拉上后指示灯显示,如果在启动行驶中手刹没有放下,指示灯亮起提醒。
电瓶指示灯
通常电瓶使用寿命起码有2年,通常电瓶正常是不会有任何显示在仪表盘,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电瓶指示灯亮,说明电瓶此时存在问题,需要及时检修。
水温指示灯
这主要是显示发动机的冷却液温度,平时为熄灭状态,只在自检时才会点亮,如果水温指示灯亮起,说明发动机温度过高,需要及时停车进行检查。
安全带指示灯
该指示灯用来显示安全带是否处于锁住状态,如果安全带没有系或者卡扣没有扣入,仪表盘会显示指示灯亮。这就是网络说的“刺客”来了。
车门指示灯
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门未关或者车门没有关好,仪表盘会显示,有的车辆车门未关会进行警示声音,大部分没有,通过仪表盘进行提醒。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