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灯光——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9 13:40:10 / 人气:

“让原创发声,为颠覆而来”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2019年7月13日晚于重庆举办,本次盛典由浙江卫视、OPPO、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邀请周杰伦、李健、李荣浩、华晨宇等乐坛原创大咖联合筛选,向大众传递优质原创歌曲,为华语乐坛积蓄力量、沉淀经典。
盛典的灯光总设计师田为均、卢晓伟将灯光设计与主舞台的“墙”相结合。墙“里”的灯光设计构思巧妙,两道灯墙置于中空的雷亚架里面,透过雷亚架呈现出的效果不同凡响,在体现整个舞台空间延伸感的同时,将雷亚架作为一个载体,光线在金属中穿梭折射,具有流动通透的空间美感。
350台EK COLLIDER FC LED全彩频闪灯布置在舞台外框的上侧。炫目的暖红色光,与舞台“墙内”放射性白光相得益彰,呈现出大气磅礴的舞台视觉效果!音乐天才华晨宇《齐天》舞台演唱中。EK Collider FC LED全彩频闪灯伴随着音乐的高潮, 瞬间爆发,炸燃全场。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