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灯饰直卖体验店明日亮相东方灯饰广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2 09:42:44 / 人气:

重庆首家灯饰直卖体验店——东方超级灯美学馆将于明日将亮相江北五里店东方灯饰广场三楼,届时3000平米的体验馆里将汇聚两千多家国内外知名灯饰照明品牌,现场还有美灯美女走秀活动,上游新闻将进行全程直播。
商家会在双11消费节前夕推出到店享好礼、买灯送家电、超级1元购、品牌联合惠等大型优惠送礼活动。
即将亮相的东方超级灯美学馆。
东方超级灯美学馆内的精美灯饰。
东方超级灯美学馆内的精美灯饰。
据了解,东方超级灯美学馆作为重庆首家灯饰直卖体验店,贯通了产业链上下游,连接200+泛家居装饰/生活服务行业合作商,整合300+灯饰照明制造商,商品直采厂家,去除中间环节,0成本0费用,承诺买贵赔差价。
工作人员在做开业前的准备。
这种简单直接透明的销售方式,解决了市民买灯麻烦,高价,无保障的问题。其目的是让市民在购灯的过程中花钱少,买到更好的照明。
东方超级灯打造线上线下、同货同价的购物理念,美学馆内不仅涵盖灯饰,还涉及家居、家电等,满足市民家居装饰装修不同需求。
东方超级灯美学馆总经理助理张蕊介绍到:东方超级灯美学馆是一种ANT新零售模式,其基于F2C商业逻辑设计的集群效应共生体,利用互联网思维,集新媒体营销、精准渠道拓客、商务资源合作、场景展示体验、社交传播裂变、大众创业等于一体,融合互联网科技、新零售商业、体验式营销等,搭建一个真正的零成本零风险的众创平台。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