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消防支队城区大队:巧借LED显示屏助阵清明期间防火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5 09:43:51 / 人气:

为做好清明期间防火、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朔州市消防支队城区大队积极与辖区宾馆、酒店、KTV、电影院等场所负责人沟通协商,巧借LED显示屏播放消防标语、公益防火小视频。
户外宣传
大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达到宣传效果好,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等特点,将消防宣传标语入驻辖区众多酒店、宾馆、超市、银行的户外LED显示屏,将消防宣传公益广告、消防小视频入驻辖区KTV、电影院、网吧等场所的开机屏幕。
LED显示屏24小时循环播放,使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知识,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为清明期间防火工作助阵,同时为清明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