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粉反映坏了的信号灯修好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5 08:57:26 / 人气:

日照壹粉向齐鲁晚报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APP发布情报,反应信号灯坏了。目前,信号灯已经修好了。
  2月27日,壹粉“清风明月”向齐鲁晚报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APP“情报站”板块发布一组情报:位于五莲日照路与山西路交会处五莲工业园附近信号灯坏了!
  据壹粉反映,由于处于工业园附近,厂区密集,送货的货车,大车很多。到了上下班时间货车、大车、私家车。不仅堵车严重,而且非常危险!到了晚上好多车路过该路口会车时,直接开着远光灯路过,刺得人睁不开眼睛。根本看不清路口周围的情况,危险系数加倍……
  稿子发出后,当地交警大队及时跟进,积极排查城区所有交通信号灯,将日照路与山西路、罗山路与富强路、烟台路与解放路等九个交通信号灯存在问题路口及时推送至责任单位进行维修。3月1日,五莲县住建部门已联系施工单位开展维修养护工作。
  3月4日,这位壹粉反馈,目前,各路口的信号灯已经修好啦!
  齐鲁晚报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APP出大招啦,精心打造的新版本在理念上做出了重大突破,定位为“找记者,上壹点”,突出齐鲁壹点的新闻媒体属性,打造用户与记者高度粘合的新闻信息功能平台。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