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轨多变的磁吸灯,成为很多人喜欢它的理由!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6 14:17:29 / 人气:

随着花里胡哨设计的渐渐冷却,极简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感受和体验感。家居照明的灯光布置也这样,从一开始一主灯照亮全屋到关注灯光的精细化分工。
但是,全屋光源的布置,对于普通人来说并没有那么简单,并不是随便摆摆就能做好。装修前需要整体布置好走线,选择合适的光源。不然就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比如亮度不够,炫光严重,灯光效果不佳等等问题。有些设计不好,拆装起来很难也很麻烦。
而磁吸轨道线条灯的出现,可以随心所欲的拆装灯具,自己做好灯具的加减,更好布置自己想要的灯光效果。
磁吸灯只要开槽装好轨道,业主自己入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增减光源,移动灯具,安装非常简单方便。灯具吸上去、按住卡扣按钮拿下来,一秒搞定。关键是稳固,不用担心磁吸力不够,会掉下来。
目前磁吸灯系列由线条灯、格栅灯、射灯、折叠灯、吊灯等等多种模块组成,满足不同区域的空间照明需求。
泛光灯
家装主照明,选线性泛光灯分散灯光均匀,可做主灯。
格栅灯
空间如果做重点照明选格栅灯,灯光集中在某个需要照亮的区域,体现空间层次感。
折叠灯
可以随意调整角度,适合洗墙和照画体现照射物体的质感。
射灯
同样适合洗墙和照射物体的,可以选择这种聚光射灯。
吊灯
吊灯装在需要阅读的位置,做阅读灯还可以做氛围照明。
磁吸灯不管是用于基础照明还是重点照明,或者是氛围照明,都是非常合适的。所以,这样的磁吸灯,你会喜欢吗?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