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祖国!江苏大学上演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05 09:21:50 / 人气:

“我爱中国”“71”“我爱JSU”“爱农”“兴农”等动态变化的巨幅字体,展示在江苏大学G区3栋学生宿舍楼和青年教师公寓楼楼面。10月2日晚,240余名江大学生志愿者策划演绎了这场“告白祖国 强农兴农”主题灯光秀,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灯光秀活动中还加入了合唱的环节。现场,近30名江苏大学合唱团、弦乐团的学生,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开场。
  “我们从9月29日开始准备,沟通走访了227间宿舍以筹备此次灯光秀。”负责现场调度的研究生袁鑫告诉记者,“活动由现场24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按照口令表开关灯,手动控制灯光来完成。这样既能锻炼同学之间的协调能力,也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本以为志愿者招募会是团队面临的最大难题。然而,同学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不到3小时便完成了志愿者招募工作。”参与活动策划的研究生王鑫惠感叹,“从志愿者招募、人员调配到彩排演练,各环节我们都倾心筹划、密切配合,希望能在‘家国同庆’的美好时节,给全校师生一次全新的文化体验!”研究生万婷则激动地说,“我很骄傲能够参与此次的灯光秀活动!看到朋友圈里同学们的点赞留言,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