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灯光怎么调节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4 14:36:19 / 人气:

别克英朗的灯光控制分别由车内灯光控制杆和控制旋钮完成。旋钮可以控制自动灯光,近光灯,示宽灯,在打开近光灯的情况下,灯光控制杆向前推即为打开远光灯。
汽车灯光使用说明:
近光灯和远光灯,近光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斜着往下,而远光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直线往前的。
一般来说,我们在市区道路行驶中,使用近光灯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情况,因此没有必要的话不用开远光灯。远光灯的使用在路边没有路灯或者道路笔直遥远而已视线较暗的情况下使用。
标志长得很像的还有前雾灯和后雾灯。雾灯是在大雾天气里使用的灯光信号,雾灯在雾中的穿透力更强,因此更容易让车辆或行人及早注意到。
使用上,首先要确保示宽灯打开,就可以开启雾灯了。其中,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