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灯光足球场,草坪的草原先都是进口的,天津足球的圣地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6 11:31:30 / 人气:

天津民园体育场位于五大道区域内,建于1922年,是中国最早的达到西方体育场标准的近代体育场,由苏格兰田径运动员,奥运短跑冠军埃里克·利德尔出资创办。现在还保留了近百年前中国最早的塑胶跑道。是中国最早的足球场之一,草坪的草原先都是进口的。民园体育场是英国租界当局修建的当时亚洲范围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体育场,也是中国第一个灯光足球场。
天津市民园广场位于五大道的中心,她的前身民园体育场始建于1920年,曾是远东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性体育场,也是中国第一个灯光足球场。 民园广场改建于2012年,2014年5月1日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地上东西侧两层,南北侧三层。
天津足球的圣地,在北门外面的广场上,还留有一个有点像世界杯的足球主题雕塑。现在应该是把看台拆了,但把外围一圈的建筑还保留了下来,开成了商铺,也包含了一些小型博物馆。那一道道圆拱形连廊也很有特色。
天津其实也是一个生活节奏很慢的城市, 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实这个城市的确很适合生活,不过不太适合追梦人们。民园附近作为曾经天津八国租借遗留至今的保护区,还是非常值得一逛的 当然 有一定的历史储备更佳。
看着这个建筑外观,让我想到罗马的斗兽场,夕阳下的体育馆真的很美,好多人在那边拍照还有学生在那边拍视频,也有很多当地人在那边散步。晚上的夜景也还不错。可以傍晚时分来,可以看夕阳,也可以看夜景。
改造后的民园体育场更重视文化休闲,周末还会有活动。以前的民园只有有比赛时才开放,现在改成的开放式的广场,每个人都可以免费进入。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