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6万余个灯饰、28万盆鲜花扮靓城市 资阳街头年味浓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0 15:42:03 / 人气:

春节临近,资阳街头年味渐浓,道路两侧的树干上挂满了各种灯饰,主干道摆满了鲜花,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烘托出浓郁的新春气息,引得过往路人纷纷停下脚步观看、留影。
 
  晚上7点,夜幕降临,娇子大道的彩灯亮了起来,“道路隔离带中间的彩灯像一个个高脚酒杯,非常好看。”市民蒋女士笑着表示,每一年的彩灯都让人眼前一亮,今年不少地方挂上的“2020”和“福”字的灯饰不仅漂亮而且年味十足。
  据了解,今年资阳春节夜景亮化围绕“绿色、节能、简洁、美观”的主题,采用造型新颖的LED灯饰、串灯等亮化材料将娇子大道二段、广场路等18条道路及11个节点串联起来。20.5千米的主次干道上安装各类灯饰挂件63000余个,铺设LED灯带52580米、串灯97500米,灯组15组。
  除了铺设灯饰,南骏大道、城南大道等主干道和三贤文化公园、二环路口等节点上,由鲜花摆设的各类图形也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为了摆出各种图组,资阳市用报春、三色堇、虞美人等20余个色彩艳丽的鲜花品种构景,摆放面积达6400余平方米,共用上鲜花植被28万余盆。不少市民感慨,这些漂亮的装饰和鲜花不仅增添了资阳的美丽,也为市民营造了喜庆的新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