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江北嘴灯光秀“长高”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5 09:29:59 / 人气:

备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的重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将持续到10月31日,你想好如何去打卡了吗?
据了解,欣赏江北嘴的灯光秀,除了十屏联动的主题灯光秀外,还有一栋亮起“中国红”的高楼也不要错过。这栋刚刚加入江北嘴夜景的“新成员”,是即将在今年完工的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它高高耸立在江北嘴的高楼群之中,以傲人的“身高”和“颜值”,成为了江北嘴夜景的新亮点,也带来了江北嘴首个300米高楼灯光秀。
灯光秀“身高”刷新到300米
6万多颗LED灯藏在外立面
可变1600多万种颜色
10月13日晚上7点,江北嘴“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继续上演。在灯光联动的九栋楼宇背后,亮起“中国红”的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显得格外醒目。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由A、B塔两栋超高层塔楼,以及商业裙楼、地下商业、车库组成,是一个集高档酒店、高端商业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建筑。其中,B塔楼地上34层,高度为150米;A塔楼地上64层,高度为300米,是目前江北嘴CBD高楼群(封顶或已建成)中高度达到300米的两栋高楼之一。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灯光秀的亮相,让江北嘴灯光秀的“身高”刷新到了300米。从洪崖洞欣赏江北嘴的夜景,A塔灯光组成了一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动态画面,与江北嘴十屏联动的主题灯光秀交相呼应。
据了解,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在建设时就已经同步开展了景观灯饰工程,两栋塔楼的6万多颗LED灯珠都隐藏在了装饰柱的立面上。
“仔细欣赏两栋塔楼的灯光,你会发现它们的动态画面很有层次感,静态画面也显得很通透。”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景观灯饰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栋塔楼使用的LED灯采用了进口芯片,每颗灯都可变换1600多万种颜色。而一般的灯光秀使用的LED灯可变色不会超过1000万种。
水立方灯光设计团队操刀
展示裸眼3D效果
未来将加入江北嘴灯光联动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灯光设计建设单位是4次获得IALD世界照明大奖、为水立方提供灯光艺术制作的上海广茂达光艺科技公司。
除了参与江北嘴“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之外,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每晚也会上演多场精彩的灯光秀。江北嘴中央公园、朝天门广场、弹子石广场等地都是欣赏灯光秀的最佳观景点。
灯光秀由A塔和B塔的灯光联动演绎。灯光秀开场,塔楼灯光组成了巨大的数字开始倒数。两栋塔楼被灯光点亮,并开始不断变换画面。
“我们希望用灯光展示这两栋建筑的特色,展现建筑下的光影之美。”相关负责人介绍,灯光秀的每一个画面都是精心设计而成。在塔楼灯光组成一个个方块进行旋转时,还展示出了裸眼3D效果。
灯光秀最精彩的部分,是一滴水化作一片瀑布飞流而下。山水间,几只仙鹤从B塔“飞”到了A塔。随后,画面出现了“山城重庆”字样。
据了解,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灯光秀未来将加入江北嘴灯光秀的灯光联动。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