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灯光秀日日准时叹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4 08:25:33 / 人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摄影报道)一场城市音乐灯光秀带来“亮丽江门”!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江门侨乡城市音乐灯光秀在五邑华侨广场惊艳亮相。整场音乐灯光秀共分五个篇章,分别是《山海之城》《生态之城》《思归之城》《枢纽之城》《未来之城》。记者昨天从江门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江门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亮化工程(首期)已经完工。从今年1月1日起,侨都夜景每天19时准时与市民见面。侨都夜景即江门市城市亮化首期工程主要包括蓬江城市中央活动区、高新(江海)城央绿廊、新会中心园林区和玉湖、东湖公园等四大片区。
  据了解,在四大片区中,中轴示范区是重点设计示范区。片区的设计以公园山体照明为背景,以万达广场嘉华酒店、万达公寓、华侨广场展览中心等建筑为主体,以院士路为景观照明中轴线,打造整体的夜间照明系统。东湖公园片区重点展示江门历史文化元素,在东湖广场以江门碉楼、花灯、龙舟以及椰树为表现元素,设置可互动的投影。一河两岸未来是主要的水上观光游线,重点强调建筑的天际线,以7大桥梁为重要展示节点,整体营造优雅、休闲氛围的体验之光。
  记者了解到,根据江门市提质办制定的《江门市区城市夜景亮化设施启闭时间暂行规定》,城市夜景亮化按照平时、周末和节日三种亮化模式运行和管理。
  另外,灯光秀是侨都夜景中的亮点,灯光秀具体指蓬江区万达广场楼体灯光秀和华侨广场牌坊灯光秀。灯光秀以江门文化特色内容为核心,以现代声光电技术为手段,以传达城市魅力,塑造城市形象为目标,打造一场现代感与国际感兼具的视听盛宴。
  侨都夜景时间:周日至周四19∶00至21∶30,周五周六为19∶00至22∶00。
  万达楼体灯光秀时间:周日至周四每天19∶30、20∶30各一场,周五周六增加21∶30一场。
  牌坊灯光秀时间:周日至周四每天19∶15、20∶15各一场,周五、六加21∶15一场。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